close


原本以為進入了劇的沙漠
但真的要大推一部「天黑請閉眼」
也是植劇場的戲
雖然在第三還四集我就猜到兇手了
不過劇情並不狗血
喜歡推理的人還是可以看一下喔~
 
我就不爆雷了哈哈哈
 
話鋒一轉來到「Voice」
我真的很不想要標新立異還是怎樣
但每次人家大力推薦的韓劇我看了都翻白眼
這部架構跟「兒子的戰爭」還有「傲慢與偏見」
真的招數都一樣
真正的兇手都是權貴啊
隱藏在最高層
好人裡面總有間諜啊負責幫壞人湮滅證據
然後主角一直很慘很衰小
壞人一直很屌甚麼都能搶佔先機這樣
無聊
 
而且是真的我覺得陳腔濫調到推薦的人腦袋都有問題
哈哈哈哈人身攻擊
好啦可能他們都沒看過類似的韓劇
不知道這些招真的用到爛用到引不起共鳴了
整個超膩!

可能我真的比較難相處一點
很多劇到最後都棄追
認真追完覺得好看的
大概是「新水滸傳」「王牌大律師」「甄嬛傳」
最近的就是「瑯琊榜」跟「偽裝者」
但都跟愛情無關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本人不愛看些小情小愛的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黑請閉眼 Voice 聲命線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