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白目
我也是無話可說了
是把這當一個笑話嗎
在我跟妳說我會在意之後
不動腦也要有個限度
還是自以為輕鬆幽默帶過
顯得我在意是小題大作?

說不上來甚麼感覺
就是無言
從一開始就是莫名其妙
到最後收尾還收得那麼可笑
所以?
我活該倒楣就是了
反正對妳而言也只是笑一笑的事
本來還不覺得生氣
甚麼態度

今天終於不會再放蔡鴿子XD
不然他就要發火ㄌ
話說一到五還是幾乎每天都在見
但是他就是要執著於放假的前一天晚上
像個娘兒們~
而且都甚麼時候了還一直在為同一件事吃醋
我覺得能被他無理取鬧還樂在其中的人
大概只有我了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幼稚 好好笑
整天一直噹「妳那些快樂的時光啊」
我就說你還不是快樂的時光~
他說「我那兩年是受虐的時光!」
噗~ 那也是你活該
覺得他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哈哈哈哈哈哈

他最近工作又忙到爆了
跟我這個即將離職的悠哉人有極大反差
昨天一起打game連贏四場超爽
決定讓心情停留在美好的時刻去睡覺
我突然跟他說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你幫我想一下 很困擾
蔡:好啊 怎麼了?
:你幫我想一下我明天上班要怎麼打發時間~ 看電影還是看小說?
蔡:幹!!!!!!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不讓他爽睡就是了
不過星期六的補班真的是座牢籠啊
總覺得全世界好像都在外面玩 嗚嗚


下下禮拜就又要去露營了 好快
原本時間喬不攏我說這次不去了
某蔡就在那撒嬌說妳不去我也不想去
好像很怕生一樣
但那些明明就全部是他大學同學= =
後來硬橋硬橋改了一個可以的時段
變得超匆促!!!
希望不要太冷
跟上次一樣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