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甚麼事比星期一一早就提離職
更愜意舒心的呢~
能夠受到老闆的挽留多少還是有點欣慰
但我真的沒臉基於沒貢獻還接受加薪
也許甚麼事都要慢慢來 慢慢成長
但對於每一天都不想上班
每天上班都想趕快下班
沒動力去學習和達成績效
我真的也沒理由繼續留下來了.

更重要的是我也看不見未來在哪

期待新工作會有更好的工作夥伴
跟更積極的目標!
我也知道科技業金融業好賺 法務是爽缺
頭銜聽起來也厲害
不過自己的人生還是不想被他人眼光來定義
就算全世界都覺得我的工作很屌
但是不開心 有甚麼意義
我可能也是太固執的人
不肯違背己意折腰的人
但我只是想要點成就感
充實感 和自我肯定的優越感罷了
不想雖然每件事都做得好
卻意興闌珊
錢多事少離家近
但一想到上班就憂鬱
提不起勁
這一年特別不像我自己
都快忘記積極樂觀有自信的我了
歷經嚴重的自我質疑和糾結
提起勇氣下決定之後
輕鬆超!多!

感覺又可以為了未來打拼了


意外的跟蔡步調超統一
結婚這個話題聽久
好像就習慣成自然了
原本覺得跟我無關不需要討論的事
也能冷靜下來分析利弊了
一直以來覺得結婚這事要考慮的
不是你能得到甚麼
而是你能付出甚麼
連一點都不想要付出的對象
就真的別嫁
別讓自己痛苦 也折磨對方
婚姻從來不是美好童話快樂結局
而是愛情的墳墓
就像一個分水嶺
讓愛情留在彼岸就好
跨過去要攜帶的不是夢幻了
而是責任和生活
最近聽了太多新手人妻新手媽媽的抱怨
超怕也超不想未來自己也這樣
有些事情已成定局
悲觀或是消極對待絕對不會有所改善
結都結了
當然要想辦法讓生活有動力和價值
自怨自艾最沒用
還進而影響身邊的人

最後
我真的覺得
刻意的人很白癡討厭
不管你想精心營造甚麼形象示人
說一套做一套
都只留下刻意(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