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前樂團男主唱的劈腿事件簿又在沸沸揚揚
一男劈三女喔還四女
然後自以為正宮的部落客A女
故意上傳探班照片
顯示自己跟前男主唱還有聯繫
又裝模作樣的發文澄清說自己單身很久了
根本不想再淌這趟渾水blah blah blah
一副很瀟灑一樣
真正瀟灑的人是不會把同一件事掛在嘴上講的
然後某女團團員B
則是被控發現A也傳了同一地點的探班照片後
失心瘋在前男主唱家樓下罵街
明明自己IG就自己覺得丟臉刪光的
扯說是被盜(白眼)
IG盜帳號能幹嘛? 又不是非公開帳號
盜了又刪光又要幹嘛? IG目的不就是為了看照片嗎
一次就算了給妳瞎掰
還被盜兩次
也太牽強了吧就妳的帳號有吸引力 無言

反正在我還不知道看了些甚麼垃圾資訊時就已經看完了
這事件裏面沒有所謂的受害者啊
就是一群神經病
男的有劈腿病 花心病 自律神經失調
見到妹就想掀 想撩 想帶回家
不只要搞曖昧還要統統佔有
一個要走就使出下跪絕招挽留
每一個都要握緊緊的 自以為古代皇帝的妄想症吧

A女B女都有明明死不放手還死要面子病
A女看起來最討人厭
自以為是正宮但其實也不知道是小3456還7 撐到最後而已
自以為抓到劈腿就擅自公布視頻報復還不敢承認
說不定其實別人才是正宮啊妳誰妳誰妳到底是誰
但這也不是重點了
死撐活撐還要一直發文說是男的糾纏 男的下賤
妳不給他纏他能纏妳?
妳不犯賤他能下賤?
還是只是想表達男的是在挽回妳很屌給B女示威?
不停回應媒體上面的指控還故作瀟灑說自己早就不在乎了
不在乎還一直回應幹嘛? 趕快展開新人生啊
炒新聞衝人氣喔? 超瞎

B女就是看不清事實死纏爛打
明明知道那男的一直周旋在各個女生中間
還要一邊否認沒跟他交往
一邊盧小小糾纏他
一邊演各種自圓其說的戲

這齣劇看了真的覺得很白爛
就是一群願打願挨的人死命纏在一起
要是我第一個就放棄 認賠殺出
我活該我倒楣我看走眼愛錯人
我丟臉我全都承認
我沒志氣我願意成全他們
就讓我當那個被甩被淘汰的人 不被愛的人 爭輸了的人
都沒關係
我願意用痛跟恨換取教訓
重新過沒有這些紛爭的人生
也好過在那邊拉拉扯扯有夠難看最後一樣遍體鱗傷
我真的不懂糾纏的人在想甚麼啊
該妳的就是妳的
不需要去爭
爽快點丟一丟
一時的心痛好過整天活得烏煙瘴氣又心煩意亂

看了自己以前的網誌
跟蔡說天啊你當時讓我好難過
他跟我分手之後交了兩個女朋友
兩次都是我被甩(應該啦自認為 哈哈哈)
但反正都是他先有了對象所以還是我遭罪
總之兩次我都一秒消失不打擾
反而是他最後一直來找我
還說甚麼:總覺得妳一直把我抓得緊緊的
我回他說:哪有 你每次說要走我都說好啊
他說:就是因為妳都說好
這句話讓我很印象深刻欸
說好也不行是怎樣
證明了灑脫比糾纏更高明嗎
欲擒故縱的概念? 哈哈
但他不知道我那兩次都是大受打擊
每一個輾轉反側的夜晚
每一滴的眼淚
他都看不見
只覺得我冷漠以對 毫不在乎
因此造就了他覺得我很堅強(X你娘)
事後我轉了一篇網誌給他看
他才懺悔說他覺得他以前好自私沒用(知道就好)
但我還是沒有因為過去的事就少對他好一點
因為我覺得感情這事怪不了別人
都是自己選的
開心 難過 幸福 痛苦 都是自己選的
你隨時可以停止你不想要的狀態
或繼續陷在裡面
沒人能強迫你

我愛了我就敢承擔
我選擇原諒我就既往不咎
否則復合有何意義
就只會一直翻舊帳找架吵而已
(結果每次都是他翻我的舊帳傻眼~~)(果然修為不是人人都有)
既然選擇了就少靠腰好好經營吧
每次都會有這種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