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某人的反感指數

真真正正地到達臨界點

愛自貶來討讚美

又愛貶低別人自抬身價

裝模作樣矯揉造作

還刻意自詡落落大方

方方面面都指出了妳只不過是個心地不好的小格局瞎妹

不過這種反感居然也使我反思

每次看不順眼而講的話

快把我同化成跟妳一樣的沒水準了

看破但不說破真的是一種修養

最近非常需要此種修煉(雙手合十)

 

怎麼不能把不想看到的人隱藏啦

真的很討厭超討厭無敵討厭啦

馬的

 

然後最近一堆朋友閃婚

還是無法不驚訝

怎麼不給人喘息的空間啊

剛要平復心情又丟個震撼彈過來

有人總是把結婚看得太莊嚴

有人是覺得把握當下最重要

有人則是怕麻煩而方便就好(白眼)

一旦你不站在對方的立場去體諒

一旦你不再為對方真心的快樂而付出

一旦你不覺得妥協也是種幸福的時候

你真的不愛她

而沒有愛的婚姻只是因為一己之私

我只覺得你很可憐

真正的愛情都沒體驗過 就已經沒機會了

或許你覺得自己可以在物質上作出補償

但事實是

愛你的人想要的是你用心而已

 

世上什麼奇葩都有啊

 

昨天跟高一的好朋友聚會

有魚說在一起久了是不是就會沒戀愛感

沒新鮮感

覺得好疲乏 可有可無

仔細想了一下

覺得真的是因人而異

但要找到在一起十年了還是會因為要見到對方而期待

見到面後就覺得好啊好啊你說什麼都好的人

談何容易

不想拿自身的經驗去指示別人該怎麼做

畢竟穩定平實的感情才是最可貴的

稍不知足 就回不去

只是換作是我 還是會傾向冒險而已

 

然後年紀越大真的朋友越少!

以前很好的一個一個會慢慢不熟

我發現問題在於

以前察覺到疏遠會立刻去聯繫

而現在的想法則是疏遠好像也沒關係

開始不更新彼此近況

也不會覺得對方一定要知道你什麼事

慢慢的就這樣了~ 去蕪存菁

而留下真的關心你的人。

 

最後

生日連假的日本行程我一直在拖延啦

只要是不緊急的事都會慣性拖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