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忙忙

有繪圖軟體也不太會用

而且好難畫

還是手繪板好。

 

這幾天有個消息一直消化不良

但也已經學會不再大驚小怪了

每次對別人的感情事我就是很多OS

之前一對情侶分手

原因是女生沒那麼愛男生了

一分手就立刻去喝酒慶祝

菜包聽了之後說:很賤欸有必要嗎

立馬回他:哪裡賤?

就是不想在一起了所以分手

分完之後沒有大哭失落或是意志消沈就很賤嗎

所以大家分手都要難過

不難過也要裝個幾天

否則就會落人口實

這也是一種奇怪的狀態吧

強加在凡人身上的偽聖人枷鎖

通常女生提分手都是考慮過千百遍

也醞釀足夠勇氣面對未來之後才提的

既然這樣

還哭哭啼啼失落沮喪幹嘛

更何況是已經不愛了

就更沒難過的理由了至多惆悵吧

一個「啊好歹也在一起過了人後來變成陌路人了」這種感覺

不妨礙喝酒慶祝的心情其實~

 

另外就是最近令我最火的畏縮男

不是猥瑣男喔 論勇氣我還比較看好猥瑣男勒

那種要在一起不下定決心

要分開又分不乾淨的爛咖

比存心耍賤更賤

想在一起又說這裏有阻礙那裡有障礙,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然後繼續噓寒問暖溫情接送柔情陪伴等等

搞得女生一團混亂

問你我們什麼關係又說:好朋友啊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情

只有髒話

決定要分開之後一樣藕斷絲連

覺得對方可憐 覺得同情 覺得對方還需要自己

所以默默陪伴關心問候

以為自己爛好人

殊不知只是爛人

搞得女生又一團混亂

問你我們什麼關係又說:好朋友啊 妳依然是我重要的人

還是只有髒話

人生沒那麼多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

拜託你這些都弄不好你人生還要不要過啊

不繼續嗎

一直卡在這嗎還是一邊前進卻越帶越多

包袱不重嗎

那麼多人需要你照顧 比耶穌還偉大

我也是聽過不少白癡分手了之後會覺得前女友還需要他

所以不時關心一下對方

真的有那種需要你的前女友,就是她還愛你

沒別的

可是你給她希望又不復合,只是傷她更深

不然一般分手之後的女生

再怎麼沒朋友也不會想聯絡前男友

都沒愛情了還阻礙對方人生進程幹嘛

男生自以為的英雄主義也不過是幻想

還是乾淨俐落點吧少那麼沒用了

 

講了一大串

但愛到卡慘死啊

即便對方磨磨唧唧一樣跟他耗的也不是沒有

至少我又學到一件事

就是別管人家感情事了

幫人罵渣男最後他們在一起我多尷尬

這種尷尬我自己都數不清了

 

最後

好想學電腦繪圖畫鐵屁股先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